纸鸢花海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第十届风筝节浪漫启幕

时间:2021-04-04 14:17:35来源:出城玩 作者:周边游点击:

4月4日,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第十届风筝节拉开帷幕,特技表演、亲子涂鸦、动态放飞等异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民间风筝大师与风筝爱好者汇聚大明宫,共同放飞祝福扮靓古城春日,市民、游客直呼大饱眼福。

为期两天的纸鸢花海·大明宫风筝节里,亲子涂鸦风筝比赛、大师风筝秀、庆祝建党百年·风筝放飞专场等贯穿整个活动。其中,亲子涂鸦比赛是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赛,在风筝大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尽情发挥着自己的创意和灵感。现场还有小丑和全运会吉祥物人偶与孩子们互动,合影留念。缤纷的童趣和愉悦的欢声笑语萦绕在大明宫上空,绘制成一幅幸福与温暖并存的珍贵画面。

本届风筝节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上,巨大的软体风筝、单线风筝、双线风筝于早上九点开始便飘浮于公园的上空,市民与游客沉浸在欢乐的春日宫廷美景之中,处处洋溢着美好的节日气息。而最令人激动的是国内知名风筝大师李斌、李小虎、李涛等,在节日期间齐聚大明宫,放飞动态、传统、盘鹰、软体、串类等风筝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令人惊喜的是风筝节期间,大明宫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精美礼品,最后的活动环节,所有参与风筝节的游客与市民还可以将写满美好祝愿的祈福风筝挂在大明宫望仙三路的街景上,让这至善至美的寓意长久地陪伴在大家身边。

据了解,大明宫风筝节从2011年开始已走过十年的时间。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安也将在这一年迎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举办,在这具有历史性纪念意义的时间里,大明宫特车发起召集100名党员“进宫放风筝”活动,并免费为党员现场发放建党100周年专属风筝。在风筝大师的带领下,共同展现新时代西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伟大祖国的致敬与热爱。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热门文章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chuchengwan.com 〖周边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