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时尚 萄最华东”第六届华东百利葡萄采摘节盛大启幕

时间:2020-09-07 16:33:00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秋风轻拂,葡萄成串,华东百利酒庄酿酒葡萄正当熟。9月5日上午,“采摘时尚 萄最华东”第六届华东百利酒庄葡萄采摘节在风景秀丽的九龙坡盛大启幕,开启了为期5天的采摘活动。

“今天一早特意从市区开车过来,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到这里参加葡萄采摘节了。”采摘园内,市民田女士与朋友忙得不亦乐乎,只一会儿,篮子里已满满都是紫色的葡萄。田女士告诉记者,她本来就特别喜欢喝葡萄酒,这次参加葡萄采摘活动,不仅感受到采摘的乐趣,更通过参观酿造车间、大酒窖等,了解到葡萄酒的酿造过程及历史,收获颇多。

 

  记者留意到,像田女士这样的市民还有很多。据统计,华东葡萄采摘节首日,预计将吸引3000名来自市内和周边地区的市民参与。作为大泽山葡萄节华东会场,现场还与大泽山葡萄节连线并专设葡萄售卖品鉴区,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和体验。“我们举行了‘发现华东干白’小型品鉴会,将干白文化、餐饮搭配、健康饮酒等知识以沉浸式体验的形式分享给消费者。”青岛青饮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鼎鹏表示,活动期间,园区内还举办“一带一路”集市,并特别邀请了对口扶贫的陇南地区特色产品前来展销,让青岛市民无需出城便能品尝到“一带一路”沿线及陇南的名优产品。

 

  据了解,采摘节期间,游客既可以游览博物馆,探寻华东葡萄酒的历史足迹;又可以参观华东的酿造车间,见证葡萄酒装瓶的华丽转变;还可以走进华东大酒窖,与不同年代的上品葡萄酒“零距离”接触……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大赞艺术馆青年艺术家现场带领孩子们感受时尚艺术气息,用画笔描绘心中的“葡萄熟了”。

 

  

 

  

 

  秋风起,果味香,这是一场葡萄的盛会。近年来,华东葡萄酒通过举办各种亮眼活动,借助体验式营销抢占市场份额。同时,以华东百利酒庄为依托的“干白节”“酒庄节”“采摘节”等节会活动,打造精品酒庄旅游线路,加快酒庄与文化旅游等休闲产业融合发展。特别是8月份,上合秘书长罗诺夫到访酒庄,赋予酒庄上合葡萄示范园的新功能,使得上合秘书处指定用酒从原材料便有出处。作为立足青岛高端葡萄酒品牌,华东葡萄酒以优质葡萄酒产品和健康搭餐理念,引领时尚绿色高端生活方式。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chuchengwan.com 〖周边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