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于自然,归于乡村 | 在春风里与美好不期而遇——五月巡礼 发现重庆江津之美

时间:2020-04-27 17:36:38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记忆中家乡的颜色是油菜花一般的绿。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几瓣桃花被风吹落,飘着飘着就落到了父母耕种的背上,闲卧黄狗的鼻头上,现在回想起来颇有一番田园世外之景,只可惜在这钢铁丛林中已是看不到了。

这段时间“禁足”三个月,人人自危,再加上办公的同时还要教育监督孩子的成长,有一种甚至老了几岁的错觉。不妨趁眼前的假期带上孩子,一家人去乡村“撒欢儿”一番,在充满生机回归自然的环境下释放压力,才能更好的收拾心情重新出发,而重庆鲁能美丽乡村就是我们此行绝佳的目的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春光中驻足,殊不知已在画中

在这个季节来到田野,空气鲜活清新,负离子跳动充斥其中,深吸一口仿佛整个人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洗肺”是在乡间能享受到的特殊待遇。

眼前依山傍水,微风挟带着春天独有的清新拂面而过,不知名的野花和澄黄的油菜花占据了全部视野;远处房屋几座,周围散步的鸡仔和弯腰耕作的乡民,构画出了一派恬静祥和的景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春天是什么?是一种季节、一种颜色,更是一种心情和态度。

来到这里你就踏入了春天的地界,树枝上绿叶繁花争相冒出,把整片区域装点的缤纷美丽,就像是打翻了少女的粉盘,让游客忍不住拿出手机合影,把这一刻的春天留在回忆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有人说成年人的情绪都隐藏的很深,但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出来,给朋友、亲人,或是池塘里偷偷露出眼睛的青蛙,嬉戏追逐的河鸭,甚至是静静停在你肩膀上的蝴蝶,都可以成为你倾诉的对象,看着他们怡然自得、生机勃勃的样子,你会发现这世界仍旧可爱。

原生态的娱乐项目,不可多得的自然时光

在重庆鲁能美丽乡村中,除了享受美景,也一定要体验一下果蔬采种带给你的乐趣,同时也是带娃家庭的首选项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城市当中果蔬米面随处可购,有的孩子可能不了解某种果蔬的品类以及如何种植,在这里可以在农民伯伯的耐心指导下,亲力亲为的种下一株水稻、一颗苹果树苗,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会新知识。

而此处的CSA农场,植物自然生长沐浴阳光,一年四季皆可采摘新鲜果蔬,刚破土的蒜苗菠菜、宝石般闪亮的红颜草莓,他们的高光时刻正等待你的检阅。

除了果蔬采种,这里还有一片滨湖可以供游客垂钓。波光粼粼,微风拂面,在这里也能体会到陆游“懒向青门学种瓜,只将渔钓送年华”的那份闲适心情,看天光渐晚步入黄昏,与家人一起来个湖边烧烤,别有一番田园风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帐篷中夜宿,在星空下畅想

提到住宿,在重庆鲁能美丽乡村里你有多种选择,不论是星空帐篷、房车营地还是全景房,都能用极致的美景与享受俘获你的心。

在帐篷中抬头望夜幕中繁星点缀,虫鸣与花香伴你入睡;在房车中泡一壶清茶,体会乡间特有的恬静祥和;还可以在陌上·白鹭源中醒来,感受清晨第一道阳光的绽放。无论哪种居住环境都是自然与人居的理想结合,是亲近自然的不二之选。

野于自然,归于乡村,重庆鲁能美丽乡村正以她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城市中的游人,在这里感受自然带给你的宁静与平和,让自己的心灵做个有氧SPA。待春光正妙,装起满心欢喜,再迈步向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祖国之美,在春天,在路上,更在大家的旅途中。正如鲁能商旅一贯倡导的理念:“向美好生活出发”。鲁能幸福产业为美好生活深耕不息,旗下各项目为身在旅途中的游客,精心打造了舒适尊荣的酒店体验与户外度假的悠闲时光,为每一场旅行赋予更鲜活的力量,在温暖的春天,与各位共启美好慢生活。

同时,鲁能幸福产业也将不断深耕旅游消费体验,不负每一颗要去远方,亲历山水的心,让更多人都知何为世间至美之景。“五月巡礼 一起发现中国之美”,鲁能商旅始终与美好相伴,与魅力同行,在温暖的五月,向美好生活出发,领略大美中国。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chuchengwan.com 〖周边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