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美食亮相上海美食节暨“烟火长三角”亲子美食旅游活动

时间:2020-08-05 17:07:42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8月2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的2020上海美食节“神兽总动员”暨“烟火长三角”亲子美食旅游活动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启幕。本次亲子美食旅游活动集合了上海中心、黄浦江游览、teamLab等上海及长三角众多城市优质文旅企业,针对暑期市场推出了特色的住+餐饮等特惠装套票,参展商们旨在为长三角美食、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和推介提供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并通过美食、文化与旅游的叠加效应,探索新的零售模式,助力复工复产。

 

 

此次温州文旅携众多地方特色美食亮相上海美食节。在温州展厅,除了舌尖上的美食,现场还带去了各大景区的门票、特产、文创等作品,为广大游客送上了“走胃”又“走心”的温州文旅盛宴。

 

 

活动现场,温州特色美食惊艳出场,温州熏鸡、温州鸭舌、黄鱼酥、海苔、烤虾.......一道道来自温州的经典美食引得现场的游客食指大动。同时,雁荡山、鹿城、文成、洞头、龙湾、苍南、平阳,等各县市区文旅还现场“吆喝”起了各景区的诗画山水,天下奇秀雁荡山、海外桃源洞头、康养圣地文成等。

 

 

在4号温州主题日中,洞头旅游推介嘉宾对洞头的自然环境、旅游资源、休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推介了养心疗休养线路游,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把“海上花园•游客之城”推荐给更多的上海朋友,并诚挚邀请现场的游客朋友前来洞头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同时现场还带来了特色歌曲演艺,给现场游客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感受。

 

 

 

 

文成推介嘉宾在推介上说文成是一座可游、宜游的小城,以“儒释道”三家文化、畲乡文化、侨乡文化和红色文化为主,旅游消费以青山绿水与伯温文化最为突出,是职工疗休养的热门目的地,欢迎上海朋友和现场的游客朋友到文成亲近自然,调养身心,同时现场还带来了畲族表演,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琳琅满目的文创展示、精彩亮相的艺术表演、美味诱人的美食品尝,让广大游客对温州印象深刻,温州文旅向现场游客们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的温州旅游。

尝一尝温州美食,游一游瓯越景,温州是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中国南戏的故乡、中国数学家的摇篮,一个有着无数动听故事的山水文化名城,温州美食更是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加此次活动,是温州文旅营销领跑,抢滩跨省游的一大动作,据了解,自接到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的相关通知后,温州市文广旅局快速反应,组织全市旅游企业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来。参加此次美食节活动,将诗画山水“搬”到了大上海,把温州文化、旅游和特色美食展示给广大游客,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市场营销活动和措施,融深融透长三角,进一步打响我市“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文化旅游品牌,为温州恢复跨省(区、市)旅游实现“开门红”,在转型升级中构建核心竞争力。(通讯员:张海云)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chuchengwan.com 〖周边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