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热度环比增长58% 武汉旅游强劲复苏

时间:2021-04-09 13:58:08来源:出城玩 作者:周边游点击:

近日,武汉著名景区黄鹤楼推出同款楼宇造型雪糕,可以吃的“黄鹤楼”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景区购买雪糕与黄鹤楼合影打卡。据悉,开售首日,3000只雪糕在下午2时便已售罄,形状逼真的雪糕令网友直呼“不忍下口”。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小朱配琦”组合也相约黄鹤楼、打卡网红雪糕,再度为湖北直播带货。

过去一年,随着武汉“解封”以及省内游、跨省游的开放,旅游市场持续回暖,武汉旅游经济也保持着平稳的复苏步伐。途牛出游大数据显示,今年3月以来,在春游赏花热中,武汉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热度攀升,出游人次环比增长58%,同时,以武汉为目的地的机票预订量增长达43%。

赏花打卡热、红色旅游渐升温 武汉目的地热度增长58%

阳春三月芳菲盛,天气转暖后,人们外出游玩的兴致逐渐高涨,各地旅游市场不断迸发新活力。作为常年人气高昂的旅游目的地,武汉在国内春季旅游市场的表现不俗,通过途牛平台预订武汉目的地旅游度假产品出游人次环比上升58%,且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武汉的自然与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同时拥有许多优质的本地玩乐项目,赏花游、乐园游、文化之旅、红色旅游等多样的出游主题能够适应广大客群的多元需求。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在景点热度方面,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武汉欢乐谷这两大主题公园是亲子游、闺蜜游的热门地,儿童票、闺蜜套票等多个票种正在热销;而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东湖樱花园、武汉植物园等园区的赏花客流络绎不绝;黄鹤楼、木兰天池、武汉园博园、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湖北省博物馆等也是当前备受青睐的景点。

木兰天池 (图/途牛用户 猪唛)

值得注意的是,在建党百年之际,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红楼”)、武汉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旅游景区逐渐成为热点。途牛平台有关“武汉市区1日游”的线路中,包含红楼、湖北省博物馆、武汉长江大桥等口碑景点的产品收到了较多用户的咨询。

武汉居民旅游消费力强劲 本地游、省内游人气旺

武汉高居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同时,武汉居民的旅游消费需求也十分旺盛。途牛春季出游热门客源地中,武汉位列前十,并且,在TOP10榜单城市中,武汉消费者的人均客单价仅次于沈阳、天津、北京。

数据显示,武汉的用户对海南、云南、四川、上海、福建等省市的出游意愿较高,“上海迪士尼乐园自驾套餐”“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双飞3-8日自由行”“丽江-香格里拉-大理-泸沽湖-玉龙雪山双飞8日游”等是武汉用户预订量较大的产品。此外,本地游、省内游也是许多消费者的选择,“木兰天池汽车1日”“武当山2日汽车”等湖北周边1-2日的短途定制游也是武汉居民春游的人气线路。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chuchengwan.com 〖周边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