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春季限定美食,唤醒舌尖味蕾

时间:2021-03-05 17:20:07来源:出城玩 作者:周边游点击:

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佘山盎然的春色、清新的空气,正是结伴出游的好去处。3月5日至4月30日,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换上色彩缤纷的“春装”,开启“春天在哪里”主题春游季。走出家门,来一场踏春之行,体验户外野趣帐篷露营、和蓝精灵放风筝、趣味涂鸦等精彩活动,观看春之精灵花车巡游,同时,乐园推出樱花主题限时饮品、春季游园下午茶套餐,为游客带来温暖惬意的春游时光。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春游季主视觉)

春色旖旎郊游踏青,乐享美妙好时光

万物复苏正是结伴郊游踏青的好时光,深坑秘境乐园的草坪上铺设了“春天在哪里”主题造型,多彩热气球、春暖花开巨型相框,“装进”美妙春色的梦幻泡泡屋、北欧风简约帐篷,掀开一场惬意的春日踏青之旅。一只高达4米的蓝精灵气模也忍不住参与此次春游,在草坪上热情地与过往游客打招呼。

(深坑秘境乐园草坪)

吹着暖暖的春风,从深坑秘境乐园闲庭信步至蓝精灵乐园,沿途的“花花世界”让人赏心悦目。一本“春天在哪里”的巨型绘本矗立在圆心广场,仿佛在告诉游客“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精灵世界里”。

(蓝精灵乐园圆心广场)

帐篷露营享野趣“放飞”春日好心情

深坑秘境乐园的大草坪上,可爱温馨的帐篷、吸睛的野餐布、热气球和各类野餐装备绘成帐篷露营区,是大家沐浴阳光、享受踏青野趣的不二之选。乐园还特别为游客准备了帐篷DIY涂鸦,购买亲子套票即可参与,小朋友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帐篷上画出所想,创作出独一无二的露营帐篷。

(精灵帐篷露营)

三四月正值风筝时节,游客可以携带风筝在户外草坪上放飞,参与春游季拍照打卡互动还可以赢取风筝包,和孩子一起现场手作风筝、放飞风筝。

(和蓝精灵放风筝)

园内还有涂鸦墙、许愿墙等互动体验,为春游之行再添乐趣。

(春之许愿墙)

春日巡游高萌登场限定美食唤醒味蕾

元气满满的春天,精灵舞者换上了花仙子、水果仙子、昆虫小精灵等仙气十足的春装造型,舞动着美丽的翅膀,与蓝爸爸、蓝妹妹、聪聪等大家熟知的蓝精灵带来活力四射的花车巡游表演,游客还能与自己喜欢的蓝精灵“亲密接触”,同框合影。

(精灵花车巡游)

值得一提的是,乐园特别推出了樱花主题限时饮品、春季游园下午茶套餐两款春季限定美食,邀大家一同品尝春天的味道。

(春季游园下午茶套餐)

春游季期间,包含三八女神节、清明小长假,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推出259元亲子春游餐饮套票,游客在乐园感受快乐亲子时光、呼吸美妙春日气息的同时,还能放飞想象力,创作出属于孩子的“限定”帐篷。这个春天,来佘山和蓝精灵一起创造美好的春游回忆。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chuchengwan.com 〖周边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